迅维网

查看: 1333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用电源可以显示,用电池不能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9-8 18:27:5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用电源可以正常 的使用,用电池可以开机,,,CPU的RST都有了..量了下是LCDVCC没出来...这个电压的开启信号是显卡给的.现在的问题是,用电源很正常呀...会显...用电池就是不亮,好像休眠那样.有人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吗......BIOS换过...换完第一次开机亮了,,再次开怎么开都是不显.

2#
发表于 2010-9-8 19:11:5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
是不是东芝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9-8 21:35:4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
好像用电池的时候屏上的高压达不到吧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0-9-8 22:43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电池电压不足高压板不工作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0-9-9 18:36:2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屏是OK的,,,,就是主板的问题.不是东芝的,是微尔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0-9-9 19:00:0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信阳 来自 河南信阳
有可能是电池的保护隔离电路坏了,查一下此电路,也有可能是电池的充电电路坏了,导致一直冲不进电而开不了机,主要是一些八脚场管。用电池的时候可以测一下公共点的电压,如果没有,可能是电池充电电路坏了,当然,还有可能是电池有问题了,电池里本身也有电路的!如果说的不对,请见谅啊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0-9-10 21:32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保护隔离肯定不会有事的了..都有CPURST  了,,,就是屏供电不出来,,,主要是屏供电..这个是显卡发出的..可是用电源又OK  ,,有谁遇到过又修好的,说来长长见识呀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