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886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教个比较简单的电路设计。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8-29 22:48:2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当每次看见这类似的电路中,总在想具体有什么用处,可能大家都知道是上拉,但PR86等类似的到底拉的是什么?

2#
发表于 2010-8-29 22:50:3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
我也知道可以不要这个电阻,但设计的时候就设计了这个, 到底是什么作用.. 希望知道的能给个解答. 再次先谢过了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8-29 23:09:4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
限流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0-8-29 23:16:2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
VCOREON的上拉。没有电阻。VCOREON怎么达到3.3V的电压呢?这是一个分立与门。也可以看成与门的供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0-8-29 23:19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应该是逻辑与的关系吧!只有在B2_ON 和SHUTDOWN2#在经过上拉电容电阻才能才输出一个高电平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0-8-29 23:58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PD31可以看成一个与门,当B2_ON和-SD2任何一脚为底,VCORE_ON为低,PR86的作用是限流,当VCORE_ON为低时如果PR86短路VCC3B会被直接拉低,如果加上这个电阻所有的压降就会被这个电阻承受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4下载分 +45 收起 理由
默默修板人 + 10 有价值资料
唐致远 + 5 不错。通俗易懂!
大开幕 + 10 ..
yzz163 + 20 热心帮助会员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0-8-30 01:21:5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重庆 来自 重庆
完全同意八楼的解说。。。我们把电路简化把两个二极管后边的电路等效为一个电阻。。就很容易明白了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