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37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08-1-15
- 精华
|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本帖最后由 赵紫龙 于 2010-7-27 19:42 编辑
收4片速配7600GT..三星的DDR3显存..现在一块花屏..为显存虚焊..已修好..另三片全是显存电感对地短路..供电为9232控制二个MOS管..取下MOS管仍短..取下此路供电的电容也还短..把9232取下后还是短..怎么回事..是不是显存短了???
上机为显存电感青烟直冒..呵呵
忘了说了..GPU对地不短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