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8752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P1337电路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7-18 11:05:5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液晶显示器,P1337坏,手里没有这个芯片,不知道能用什么代换?
          听说203D6能代换。就是要改电路,请大家指点一下,要怎么改
  谢谢

2#
发表于 2010-7-18 11:29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宣城 来自 安徽宣城
203D6是电源板供电芯片。他们引脚定义不一样。最好不要改。不如来的快,直接找能代换的其他芯片。不行淘宝吧。总要买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7-18 11:39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
主要是现在没有啊,P1337也是供电芯片啊。
         就是不知道该怎么改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0-7-18 22:17:3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 来自 山东
应该能 看一下电路差不多带换一下试试 NCP1203D6.pdf (209.37 KB, 下载次数: 97)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0-7-31 15:30:3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辽阳 来自 辽宁辽阳
我只知道一点 就是1脚的启动电阻 要改的 一个是100K 一个是14K 具体怎么改还要在找找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