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292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07-5-9
- 精华
|
13#
发表于 2010-7-9 12:02:47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四川攀枝花 来自 四川攀枝花
本帖最后由 逸风 于 2010-7-9 12:08 编辑
首先排除3V5V没有短路
看了LZ的帖子,好像提高了换南桥以后3V5V电阻正常了
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?
ADP-PRES KBC-PW-ON
再说这两个信号
KBC-PW-ON: 这个信号是EC发出的,EC要发出这个信号,首先必须+V3AL电压的正常建立 ,这个电压是是51120发出的,
。查查这个电压出来没有。还有就是+V3AL正常后,通过一个大约10MS延时,通过U25形成一个vcc1_por#_3信号,以通知EC,+V3AL信号已经正常了
ADP-PRES :这个信号是U8 1脚发出的。测量U8的3脚电压,不能低于2V
先把上面的这些查查吧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