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3219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联想6307-BTN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6-25 18:03:5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联想显示器17纯平
现象:
满屏回扫线,时有时无 ,很细小(严重时非常像高压包上面的反馈线没有接)
RGB电压是16,18,10V。G1 -40 ,G2 200
好像是用的TDA9568,现在买这个芯片真的划不来。主要是时有时无,我觉得不是他问题

我已维修过一些地方:
场部分、G2电容
有没有朋友碰见过这台机器的问题(现在修这个的少了,希望看见的给点建议)

2#
发表于 2010-6-25 18:36:4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
G1电容呢
查了没有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6-25 23:30:4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
G1,-40V应该是正常的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0-6-26 08:44:4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达州 来自 四川达州
故障出现的时候亮度有没有变化,如果亮度稳定的话,就与G1,G2无关,一是检查消隐,二是检查场输出的那些反馈电容、电阻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0-6-26 10:36:2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云南玉溪 来自 云南玉溪
单片机,这个芯片很容易坏,现在人家还可以用,怕弄到到时候不能用了就麻烦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0-6-26 22:58:0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我也认为是G1 的问题  有可能 管座坏了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