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3844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求购东芝J12散热片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6-4 15:20:2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桂林电子鱼 于 2010-6-4 16:50 编辑

求购东芝J12散热片,有的朋友贡献出来哈

2#
发表于 2010-6-4 16:15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周口 来自 河南周口
不知道是不是和J11完全一样,前些天在论坛收的,愿意的话150包邮连风扇都给你 13938098722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6-4 16:26:1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
本帖最后由 桂林电子鱼 于 2010-6-4 16:47 编辑

兄弟,这个便宜点吧,我只要散热片,商量下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0-6-4 16:48:4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
图片怎么传不了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0-6-5 09:57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周口 来自 河南周口
你这个是原装的吗,我的好像看着比这个要好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0-6-5 10:05:5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
本帖最后由 桂林电子鱼 于 2010-6-5 13:55 编辑

是原装的,光线问题,要不然我也不换了
有淘宝吗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0-6-5 14:59:0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
老康,不好意思,麻烦你了,我在淘宝上找到个,人家才40,你价格太高了,没办法,生意嘛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0-6-7 13:56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呵呵,你们两个呵呵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