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222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开机半个小时,烧行管,换了无用。。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4-8 09:36:0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湖南株洲 来自 湖南株洲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TCL 的MF708T
换啊换。烧啊烧。
想啊想。查呀查。
有哪位师父修过这个型号的?可以指点指点么?{:3_60:}{:3_60:}{:3_60:}{:3_60:}{:3_60:}{:3_60:}

2#
发表于 2010-4-8 10:09:5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贵州六盘水 来自 贵州六盘水
查一下+B输出电压是否过高!一般110V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4-8 10:19:2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
检查行电流是否过大,过流会引起行管温度高击穿.高压包匝间短路,逆程电容容量减少都会造成行管损坏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0-4-8 10:25:3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西运城 来自 山西运城
1.+B电压过高 2.行激励不足 3.逆程电容 4.高压包匝间短路        你看一下行管发汤得厉害吗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0-4-8 20:30:3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包包有问题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0-4-8 20:46:4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
2# 失落园

有没有那么高啊·
我遇见的一半是50--80v啊··
TCL的这款显示器是aoc代工的··输出也是50v的··
我修过这样的··楼主看看是不是高压包有点老化哟·以前我修过·老是烧行管··换了个包就ok了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0-4-11 16:22:2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
高压包损坏,换高压包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0-5-4 14:41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恩施州 来自 湖北恩施州
行电流过大,行激励不足
如果一开机烧行管,是那么是行电压过高。如果,开机过几分钟或几个小时烧行管,那表是过流或是行激励不行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