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442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联想邵阳老机器,开机无触发。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1-22 09:58:0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这个板子开机键高电位无电压,经测量他是通过转接口,转到主板上面去的,找了很久没找出来,谁有这个机器的电路图

2#
发表于 2010-1-22 10:23:5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
"开机无触发"是什么意思?不懂,楼主说清楚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1-22 11:12:4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
就是开机高点位没电压,然后就是说,他是针转接过来的,不知道高点位的电压是从哪里转过来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