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使用道具 举报
soncihy 发表于 2026-5-30 21:10 用杜邦端子好一些,还不需要焊接。
doom11 发表于 2026-5-29 10:00 该死的厂家,接口定义不一样,华硕都有好几种定义。
hrwang 发表于 2026-5-29 09:58 请教一个问题, 为什么每种chipset , 还要特别标注, 不是通用的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