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596|回复: 2
[求助中]

帮忙看下这个开机电压是不是1.8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2-17 08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这个标注好像电压应该是1.8v的,测试开机键3.3,音量上和下都是0v。正常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发表于 2023-2-17 11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
就是3.3V的,上面不是有一个3.3V的上拉电阻吗,1.8的那个不是的

点评

已经解决了,谢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2-17 20: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2-17 20:10:43 来自迅维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
a3226118 发表于 2023-02-17 11:05
就是3.3V的,上面不是有一个3.3V的上拉电阻吗,1.8的那个不是的

已经解决了,谢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