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879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原 厂]

炫龙T50版号N850EJMB-0D淘宝买16Mbios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1-10-4 12:50:1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天意wx 于 2021-10-4 20:15 编辑

炫龙T50版号N850EJMB-0D淘宝买16Mbios楼主上传,别人未测试,下载测试正常的记的留言反馈     -版主留  

N850EJMB-0D.BIN

16 MB, 下载次数: 193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下载分 +3 收起 理由
天意wx + 3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!

查看全部评分

2#
发表于 2021-10-6 13:59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bios确定是好的吗  换南桥了 可以刷不

点评

你可以试一下,10块买的,我机器原来上0.3不开机,刷完还是一样,应该不是BIOS问题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0-7 09: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21-10-7 09:00:2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
yjp 发表于 2021-10-6 13:59
bios确定是好的吗  换南桥了 可以刷不

你可以试一下,10块买的,我机器原来上0.3不开机,刷完还是一样,应该不是BIOS问题

点评

yjp
我昨天下的刷了 我的是不跑内存 刷了还是一样 ,可能你的bios是好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0-7 09:4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21-10-7 09:44:0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2819055467 发表于 2021-10-7 09:00
你可以试一下,10块买的,我机器原来上0.3不开机,刷完还是一样,应该不是BIOS问题

我昨天下的刷了  我的是不跑内存  刷了还是一样 ,可能你的bios是好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21-11-25 19:10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测试OK。放心下载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