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4053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原 厂]

A1707 820-00928-A BIOS 原厂bios 添加序列号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0-12-19 16:13:4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 来自 中国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天意wx 于 2020-12-19 22:23 编辑

A1707 820-00928-A  BIOS  真正原厂bios  用winhex 添加了序列号原厂bios是不带序列号的  
楼主上传,别人未测试,下载测试正常的记的留言反馈     -版主留
  

820-00928 原厂 SSN.BIN

8 MB, 下载次数: 841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评分

参与人数 3下载分 +7 收起 理由
孙志 + 2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!
望海山人 + 2 淡定的男人最成功,淡定的人生不寂寞
天意wx + 3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!

查看全部评分

2#
发表于 2020-12-20 13:40:2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西晋中 来自 山西晋中
        淡定的男人最成功,淡定的人生不寂寞          给愿意分享经验的人加分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20-12-27 11:44:0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 来自 中国
发现一个问题  当原系统升级到 11.0以后   刷完原厂bios或者此bios  后   只能进一次系统  再进系统的话会卡进度条  是新款的苹果升级系统也会升级bios  装低版的话 正常使用 ,也可以先第一次进去拷贝玩资料以后再装10.12再升级系统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21-10-15 19:55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
测试一切正常,开机关机重启好多遍,正常

点评

开机5秒,特别快,赞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0-15 19: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21-10-15 19:59:2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
杨志杰 发表于 2021-10-15 19:55
测试一切正常,开机关机重启好多遍,正常

开机5秒,特别快,赞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21-11-25 14:43:4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印度尼西亚 来自 印度尼西亚
好不好自己试了就知道,大家好才是好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22-1-11 04:20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
下载一个来试试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22-3-27 11:21:5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换南桥后刷这个可以吗 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