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820|回复: 22
[已解决]

BGA焊盘绿漆掉落导致连锡,大家是怎么处理的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6-27 00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玉树临风唐二 于 2020-6-30 11:52 编辑

IMG_1060.JPG


如图,像左上角这样的焊点连在一起了,你们都是怎么处理的呢?

是用绿油一点点补,还是直接不处理。


发表于 2020-6-27 20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专业的钢网刷绿油
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7 20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几个点好像都是相联的,不用管。
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8 15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焊接时不动忒片就行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7 22:41:05 来自迅维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工不到位,急了点。
温度不到位,快了点。
要想不补漆,刃了快。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7 22:16:48 来自迅维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简单啊,芯片做上去的时候别推动,融化就行了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7 20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连的基本都是一个条线的  不用管的吧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7 20: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补一下,,,。。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7 09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油慢慢搞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8 06:44:38 来自迅维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管 我这个没管它 成功了的



点评

你这个真吊,不服不行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7-6 21:54
流弊,这也能成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6-30 17:22
你这焊完能用?厉害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6-29 13:3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8 13:2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干上去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8 16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隔开,从中间不绿油,不要多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8 22:16:44 来自迅维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小号针头的针尖补点绿油,我都是这么干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29 13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lucy 发表于 2020-6-28 06:44
不用管 我这个没管它 成功了的

你这焊完能用?厉害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9 15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算是相连的建议的话最好用绿油固化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30 11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焊和用绿油固化隔开都试过了,还是不行可能还有其它问题,还是谢谢大家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30 11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也可以 不补也可以  你这种太小儿科了 掉的多了 连得多了 才需要补绿油隔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30 15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管,把芯片放正,上BGA,化了以后不要推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30 17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lucy 发表于 2020-6-28 06:44
不用管 我这个没管它 成功了的

流弊,这也能成功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30 17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绿油搞一下应该可以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维修
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鑫智造


全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