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|

迅维网

查看: 412|回复: 13

寻个笔记本维修工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6-11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求职信息
年龄: 27
婚姻状况: 已婚
籍贯: 洛阳
网名|姓名:
联系方式: 15236270259
工作经验:
本帖最后由 hangvr2012 于 2019-6-15 09:19 编辑

      6-7年维修经验,一修机器8成,看图修机,要求量稳定提成制的地方,价格太低的勿扰。。。。 修多少拿多少钱对大家都公平,深圳的统货或交换板的大佬不用来电了。。。。。。     

   微信联系15236270259   7月初能到位


本文由 hangvr2012 原创或被授权转载制作,其他机构或个人未经许可严禁转载。
发表于 2019-6-11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阳有招人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3 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呢行业找工作不太好找了吧 比较满意的工作

点评

工作多,合适的不好找,发一了一天 4-5个人加微信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6-14 08:4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4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9-6-13 18:33
我们呢行业找工作不太好找了吧 比较满意的工作

工作多,合适的不好找,发一了一天 4-5个人加微信了

点评

当然啊江浙沪= = 我之前死磕南京 找了一个月才找到一个还可以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6-14 13: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4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hangvr2012 发表于 2019-6-14 08:46
工作多,合适的不好找,发一了一天 4-5个人加微信了

当然啊江浙沪=   =  我之前死磕南京 找了一个月才找到一个还可以的

点评

不会是优本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6-14 16:2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4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9-6-14 13:19
当然啊江浙沪=   =  我之前死磕南京 找了一个月才找到一个还可以的

不会是优本吧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点评

开啥玩笑 我可没去 我去苏宁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6-15 12: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5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牛逼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5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作难找,其实遇到的一些老板都不错。但是讲实话说工资都不高,做不长久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5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16年找工作跑了N多地方,武汉淮安盐城深圳绍兴宣城,心都累了

点评

厉害厉害,去这么多地方没有合适的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6-15 13: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5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开啥玩笑 我可没去 我去苏宁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5 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骑龙虾去潇洒 发表于 2019-6-15 11:34
16年找工作跑了N多地方,武汉淮安盐城深圳绍兴宣城,心都累了

厉害厉害,去这么多地方没有合适的吗

点评

唉,一言难尽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6-15 14: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5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hangvr2012 发表于 2019-6-15 13:53
厉害厉害,去这么多地方没有合适的吗

唉,一言难尽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5 14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好意思,因孩子上学,没及时和你联系!给你道个歉!失信了!

点评

不至于不至于。。。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6-15 15:2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5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云边 发表于 2019-6-15 14:37
很不好意思,因孩子上学,没及时和你联系!给你道个歉!失信了!

不至于不至于。。。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提醒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