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|

迅维网

查看: 1092|回复: 43
[求助中]

板载 CPU 乍么焊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-27 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阅读更多精彩内容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    想问题有没有 高人知道  桥和CPU 一体的 焊接 会弓 要乍么办.
     植珠 还没弓多很  在BGA 上一加热 一脚用弓.
    QQ图片20190127091004.png
QQ图片20190127090917.png

本文由 334083024 原创或被授权转载制作,其他机构或个人未经许可严禁转载。
发表于 2019-1-27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个不是板变形了。就是CPU变形了。一般正常的是CPU两头会往下翘一点,随温度上升后平直焊在板上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27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焊普通的桥一样上BGA,高手一点的可以做无珠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27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检查板有没有变形吧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点评

板子好好的没有变形的.就CPU 加热会变形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27 14:3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27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热后自动就好了,你这个好像是板子没放好,没拉直。

点评

这是焊好的 没有BGA上 焊了两变了 桥那点能焊好 可以触发.就是 CPU 就边一角会巧起来了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27 14:3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27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 这不是CPU的问题 也不是板的问题  是你锡珠用小了       

点评

感觉和株的大小 关系不大. 一角巧的角度都大与 0.6MM 的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27 14:48
可能吧 ,钢网上标的是0.5 用的是0.4 用0.45不好植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27 14:4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27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典型就是bga发热没有均匀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27 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一脚用弓 是什么意思? 摆好位置直接开机干,不用管它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27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楼上看不太明白楼主的意思  个人感觉是锡珠小了

点评

好吧 俺在昭个 清点的图.发那两个图可能看的不清楚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27 14:5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27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变形了,不太好搞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27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陆贻昌 发表于 2019-1-27 10:14
和焊普通的桥一样上BGA,高手一点的可以做无珠焊

这么牛逼不要锡珠,那单CPU下面电容咋办?全部取下来再焊接吗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7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och20 发表于 2019-1-27 10:46
检查板有没有变形吧

板子好好的没有变形的.就CPU 加热会变形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7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627847348 发表于 2019-1-27 10:48
加热后自动就好了,你这个好像是板子没放好,没拉直。

这是焊好的 没有BGA上  焊了两变了 桥那点能焊好 可以触发.就是 CPU 就边一角会巧起来了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7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LEIFANG 发表于 2019-1-27 10:52
这不是CPU的问题 也不是板的问题  是你锡珠用小了

可能吧 ,钢网上标的是0.5 用的是0.4  用0.45不好植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7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LEIFANG 发表于 2019-1-27 10:52
这不是CPU的问题 也不是板的问题  是你锡珠用小了

感觉和株的大小 关系不大. 一角巧的角度都大与 0.6MM  的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7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码爱好123 发表于 2019-1-27 11:15
同意楼上看不太明白楼主的意思  个人感觉是锡珠小了

好吧 俺在昭个  清点的图.发那两个图可能看的不清楚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7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334083024 于 2019-1-27 14:55 编辑

QQ图片20190127145210.png   一角巧的 能下镊子了.这一角巧 那三角可以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27 16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什么难度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27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从高了一个板载的没成功之后  再也不搞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27 16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宏基的有一款就是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提醒 上一条 /1 下一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