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|

迅维网

查看: 414|回复: 8

笔记本一体CPU怎么焊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2-14 15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阅读更多精彩内容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笔记本CPU G82621 怎么用BGA焊台焊接不变形,来个老司机指导一下
image_edit_0.png

本文由 chenci0815 原创或被授权转载制作,其他机构或个人未经许可严禁转载。
发表于 2018-12-14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植好珠做上去  融了自己就塌了 很容易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4 15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123451989 发表于 2018-12-14 15:43
植好珠做上去  融了自己就塌了 很容易的

这个U我用新的焊接上去,就容易变形,两边向上翘。测试点无阻值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14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主板变形  芯片不会变形,主板下面用柱子顶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14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不好焊接 应该需要配个专用的BGA封嘴才可以 我做了两个结果都短路了 亏大啦 还好是旧板拆机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14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有铅的,相对于好焊点,无铅的只成功过一次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16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看你的钢网了,钢网标注0.35的锡珠,但是其实能漏0.45的珠子,我做这个u 99%的成功率,实在不行你就0.4的也行,反正0.35 你百分百不成功

点评

真的吗?怪不得每次搞这个都不成功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3 09:4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3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修斯基 发表于 2018-12-16 17:01
这个要看你的钢网了,钢网标注0.35的锡珠,但是其实能漏0.45的珠子,我做这个u 99%的成功率,实在不行你就0 ...

真的吗?怪不得每次搞这个都不成功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5 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收藏一下,正在找这个资料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提醒 上一条 /1 下一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