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|

迅维网

查看: 73|回复: 2
[迅维快修]

DELL VOSTRO 5560 花屏血泪维修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7-12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阅读更多精彩内容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见过显卡坏花屏,见过集成显卡坏花屏,见过屏坏花屏,见过排线接触不良花屏。。。。。但是你见过。。。。


我心里真的有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DELL VOSTRO 5560 。
同行送来说花屏,说排线内存都测试过,就是花屏。等抽空检测时,屏分不全的四个,右边两个不全,还花。左边两个全点。这问题一看不就很简单么,屏要么坏,要么显卡坏。三五下拆了,换个屏。哎你妹的,左换一个右换一个没一个显示的,有的没有背光,有的白屏。把他的屏换别的机器上正常显示。这肯定是显卡的问题了吧。抱着信心十足拆了干显卡吧。有拆,尼玛这显卡不爱换呀,里面散热也不脏,怎么会这样。因为没有系统学习电路,一般的都是经验先上,所以说嘛都懒得测。等显卡一顿干完下来你猜。。。。好了就特么不需要我分享这个了。。难道集显?我去。。。板载CPU没得换。。。。干吧。。。。。没辙,结果板子的东西全干了一遍尼玛的一个吊样。。。至此已经过了三天,因为忙有空时才弄一会
晚上实在不死心,拿出来继续弄,尼玛的???不会BIOS  开搞吧。。。。左想想右想想,这么多年的经验怎么可能BISO引起花屏?开机又能报警8声,明显的提醒显示屏问题,可是屏又没有问题呀。排线?来回插拔没问题呀?排线断?怎么会引起分屏?可是进BISO内显示虽然分屏但是没缺色没有偏色没什么的,怎么可能?
晕菜,没有想不到 ,只有不想搞懒得搞,拆吧。排线抽出来,皮慢慢剥,其实很不想拆它,弄过的人 都知道,怎么仔细最后包起来都没有人家弄得那么好,装上就是不好装。。。。。

拆开外皮,内芯一根根露出来,仔细一根根检测。。卧尼玛,一根绿色的线是断的。一百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。简单剥下,接上,测试,久违的正常的显示出现!!!维修了快十年,这样的情况真是第一次遇到。虽没技术含量,但都是经验,都是维修路上的精华
发表于 2018-7-13 08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十年怎么过的呀。。。。。。。汗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3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才:)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提醒 上一条 /1 下一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