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3149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E402MA MAIN BOARD REV.2.0 么宝上买的,测试亮机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8-3-2 13:30:2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华硕E402MA  。论坛没搜索到,去某宝买的,测试已经亮了。这个bios 芯片8M,版号[size=13.3333px]E402MA MAIN BOARD REV.2.0

E402MA MAIN BOARD REV. 2.0.rar

3.06 MB, 下载次数: 959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2#
发表于 2018-3-14 10:12:2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键盘乱码的呢,整个论坛的bios都是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8-6-9 14:00:5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 来自 中国
这个有分14寸跟15寸 用15寸BIOS刷14寸键盘就会乱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8-9-24 11:02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西 来自 江西
电脑可以亮机 键盘乱码 电脑可以亮机 键盘乱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9-11-4 13:39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 来自 广东
这是14还是15寸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20-6-20 23:48:1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我 刷  了   不亮  要 对应 CPU 吗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21-7-14 10:52:2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 来自 中国
这个BIOS供电是1.8V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