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25031311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维修求助]

奇葩问题 苹果6S 6SP 有漏电 正常开机按4秒,这个机器经触即开。

  [复制链接]
61#
发表于 2018-5-28 08:53:2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
开机太快也是烦恼吗?不懂,只要能用就先用着吧,现在漏电不严重,不好查,等使用时间久了,毛病突出了再治疗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#
发表于 2018-5-29 16:18:0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
影子冷锋 发表于 2017-12-29 13:23
6S是这样的,安一下等个2-3秒屏就亮了

不是吧,我老婆的是6S,并不是按一下就开,要按3秒以上才行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