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小闫独家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维修经验]

G70 触发0.37A 维修

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7-10-10 13:52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甘肃 来自 甘肃
小丑微笑着 发表于 2017-10-10 09:16
这机器没遇到过CPU坏的,可能还是板的问题

换个U就知道了!。手上没有能代换的U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7-10-10 13:53:3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甘肃 来自 甘肃
zouxibo 发表于 2017-10-10 09:41
这么 明显的电路问题点应该确定得没有问题。支持成功。

指点一下呗。。。给点思路。手上没U只能先放下了

点评

我是看你的思路清晰。应该你有判断正确的。是这个意思。呵呵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0-10 13: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7-10-10 13:57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香港 来自 香港
现在这个u价钱贵,遇到不多少了,,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7-10-10 13:57:2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贵州贵阳 来自 贵州贵阳
小闫独家 发表于 2017-10-10 13:53
指点一下呗。。。给点思路。手上没U只能先放下了

我是看你的思路清晰。应该你有判断正确的。是这个意思。呵呵。

点评

好吧 还想让你指导一下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0-10 14:1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发表于 2017-10-10 14:14:4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甘肃 来自 甘肃
zouxibo 发表于 2017-10-10 13:57
我是看你的思路清晰。应该你有判断正确的。是这个意思。呵呵。

  好吧   还想让你指导一下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发表于 2017-10-10 14:17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贵州贵阳 来自 贵州贵阳
小闫独家 发表于 2017-10-10 14:14
好吧   还想让你指导一下呢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发表于 2017-10-10 14:17:5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甘肃 来自 甘肃
小雪玲珑 发表于 2017-10-10 07:40
这样的判断 是不全的.所测量的信号只是说明桥的某个信号是否正常而已.并不说明桥是好,好不好要正常正常显示 ...

发帖的个人观点只是想让大家看看我的思路对吗,判断的是否正确。 最终结果我会补上的!如果这个判断不对我也会在后续说明的!

点评

没有人想去评论你的对与不对.学习记永远在路上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0-10 19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17-10-10 14:29:0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
楼主修好了吗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发表于 2017-10-10 15:04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
跟这种大神一比。。我只会拆机器。。。自惭形秽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#
发表于 2017-10-10 15:34:0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
换U了吗?是U的问题吗?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#
发表于 2017-10-10 19:27:3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 来自 广东
小闫独家 发表于 2017-10-10 13:51
好吧。晚上了没有能代换的U ,就发帖了。  大神指点一二。

既使最后显示正常又能说明什么,无非是无形中的一个例子罢了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#
发表于 2017-10-10 19:30:3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 来自 广东
小闫独家 发表于 2017-10-10 14:17
发帖的个人观点只是想让大家看看我的思路对吗,判断的是否正确。 最终结果我会补上的!如果这个判断不对 ...

没有人想去评论你的对与不对.学习记永远在路上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#
发表于 2017-10-10 20:43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 来自 上海
这个电流很难休了   有的换桥好了 有的换CPU好了  有的刷BIOS好了  有的换95831好了            

点评

唉 换个U不行就换桥吧, 最近忙 客户不着急就放着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0-11 22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#
发表于 2017-10-10 20:46:1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淮安 来自 江苏淮安
不是cpu的问题,95831去掉24脚电阻出电压不一定是好的。

点评

后来换新的芯片了!还是一样。 芯片的基本条件也有测量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0-11 22:3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#
发表于 2017-10-11 13:11:0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刚看到还以为有这机器机器类,电流低真不是太好搞的呀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#
发表于 2017-10-11 19:05:0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贵州黔东南州凯里 来自 贵州黔东南州凯里
把 你的CPU换到其他主板 测试下。。。 去掉24脚 95831 不一定能判定芯片好坏,有条件直接换个新的芯片算卵

点评

后来换新的芯片了!还是一样。 芯片的基本条件也有测量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0-11 22:3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#
发表于 2017-10-11 20:53:0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亚太地区 来自 亚太地区
他这个测不到svid,是有可能是cpu的问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#
发表于 2017-10-11 22:36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甘肃 来自 甘肃
aini3365338 发表于 2017-10-10 20:46
不是cpu的问题,95831去掉24脚电阻出电压不一定是好的。

后来换新的芯片了!还是一样。 芯片的基本条件也有测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#
发表于 2017-10-11 22:36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甘肃 来自 甘肃
H55 发表于 2017-10-11 19:05
把 你的CPU换到其他主板 测试下。。。 去掉24脚 95831 不一定能判定芯片好坏,有条件直接换个新的芯片算卵

后来换新的芯片了!还是一样。 芯片的基本条件也有测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#
发表于 2017-10-11 22:37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甘肃 来自 甘肃
zhouyafeng 发表于 2017-10-10 20:43
这个电流很难休了   有的换桥好了 有的换CPU好了  有的刷BIOS好了  有的换95831好了

唉 换个U不行就换桥吧, 最近忙 客户不着急就放着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