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喻庆国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求助中]

华硕X450CC REV:2.0出3V,5V只有2.2V左右。

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7-9-7 12:30:5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西 来自 江西
TY14913639690 发表于 2017-9-5 15:47
ASUS这种待机不正常很有可能是排阻问题。你看看EC的AC_IN 和 OUT_IN是不是正常的这两个是一个低一个高。是 ...

AC_IN#是低,BAT_IN只有2V不到,我把后级断开还是一样的。低了。如果EC到没有断线的话可能是EC这边哪个条件不正常。同行的机子不想花太多时间,没有钱赚不合算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7-9-7 13:27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通病BIOS EC断线排除一下
摘了BIOS后3/5能否正常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下载分 +2 +1 收起 理由
喻庆国 + 2 + 1 老司机!双击666+关注....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7-9-8 12:31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西 来自 江西
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7-9-7 13:27
通病BIOS EC断线排除一下
摘了BIOS后3/5能否正常?

等会试下先。你说的BIOS去了电压就会出来吗?我真心没有这样试过。

点评

对 一般摘了BIOS EC会自动打开3/5开启 在有BIOS的情况下,通电3/5开启出来一下,配对好程序后,由程序决定是否关闭一路或两路输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8 12: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7-9-8 12:38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喻庆国 发表于 2017-9-8 12:31
等会试下先。你说的BIOS去了电压就会出来吗?我真心没有这样试过。

对  一般摘了BIOS EC会自动打开3/5开启
在有BIOS的情况下,通电3/5开启出来一下,配对好程序后,由程序决定是否关闭一路或两路输出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