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4114|回复: 29

iPhone7 PLUS 位置图(高通版、可搜索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8-25 16: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iPhone7P位置图.pdf (2.01 MB, 下载次数: 514)

发表于 2017-8-25 19:31:58 来自迅维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(▽)。。。。。。、nnnnn95
CG哈哈哈近近景近景将就将就近近景近景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下载分 -5 收起 理由
月饼 -5 灌水!广告!小心账号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5 16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 我的歌  大婶的节奏  啊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5 16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学习!!!!!!!!!!!!!!!!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7 21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  路过了  先看看以后需要的时候来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9 08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够上传该手机的图纸并让我看到了,真是太及时了,如果能分享整个主板的图纸就更好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0 1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徐 又来赚分了  呵呵呵 动不动就干你哈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1 08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 学习 努力看看 试试弄明白一些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1 12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找到一个可以搜索的了,多谢楼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1 15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。。。学习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31 19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够上传该手机的图纸并让我看到了,真是太及时了,如果能分享整个主板的图纸就更好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1 21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找到一个可以搜索的了,多谢楼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2 13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赚分不容易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3 13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 我的歌  大婶的节奏  啊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5 11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两分 积累经验 多回复才有金币哎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7 12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两分 积累经验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7 12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两分 积累经验 多回复才有金币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7 20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好东西。不错要要要地地在在在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8 09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嘻嘻嘻!!!!!!!!!!!!!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11 21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还有inter版本吧,不知道论坛里的电路图是什么版本,跟这匹配吗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维修
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鑫智造


全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