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5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07-10-30
- 精华
|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今天一网吧朋友送来3块V星PH61-P33(B3)板子说是有问题 叫我帮忙看一下 上机测试两块不过内存 还有一块跳3B 没反应 没过内存的简单处理了一下就好了(大概内存槽脏了用镊子刮了一下),测板卡跳3B的,量了一下各个电压都有,反复跳3B重启 再又跳3B,怀疑BIOS程序坏了 用前面修好的兑换了一下果然能亮机,提取好的程序,打算写一下程序,发现坏板BIOS芯片擦除好像特别快 1秒就好,有点奇怪 效验了一下报错,芯片坏的!!! 旧板找了大小一样的写入,板子修复。 兄弟们V星的BIOS芯片是不是特别容易坏啊一个月内第二块坏bios芯片的了(附上图片及bios程序)此帖我本人原创重发上次系统问题上传不了照片这次补上照片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