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维修经验]

巧用修主板的经验修显示器

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7-6-1 16:38:2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我都改过,好像脚位不对的,要飞线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7-6-1 16:45:3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 来自 福建
好像这款就这版问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7-6-1 17:42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镇江 来自 江苏镇江
维修新手2010 发表于 2017-6-1 15:12
我修显示器才几个月 有些料也不熟

那个1117是最常见的驱动板元器件,很多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7-6-1 18:28:0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 来自 安徽
主板的3VSB是ADJ型的,要加分压电阻多麻烦,这种芯片很多地方都有:液晶彩电、中九、机顶盒、DVD,你偏偏要搞那么复杂。

还有,1117中间是输出脚,一定要接大面积铜箔,否则,很快返修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发表于 2017-6-1 19:18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
楼主换的管子功率不够的

点评

我也测试了老半天,现在客户已经拿走了 希望别出啥问题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2 09: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发表于 2017-6-2 08:45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
维修新手2010 发表于 2017-6-1 15:12
我修显示器才几个月 有些料也不熟

显示器驱动板上面很多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发表于 2017-6-2 09:57:1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
先锋家电维修 发表于 2017-6-1 19:18
楼主换的管子功率不够的

我也测试了老半天,现在客户已经拿走了 希望别出啥问题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17-6-2 11:33:1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 来自 中国
谢谢楼主的经验分享 正在学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发表于 2017-6-3 16:52:3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哈哈   我也常这样改,不过我有 3   5V模块,好用简单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#
发表于 2017-6-11 22:57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马上目光转到电源板上 发现有个1117的场管 3.3电源板发出的 开始排除。。。。请问楼主,这个1117是在电源板上的?电源板好像没这个转换3.3V的东西吧?是不是驱动板上的?上面有显示器接口的,你形容错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#
发表于 2017-6-11 23:41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
学习了,在迅维上每天都有进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