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0E248F55C43B9760483CE5652784B52C.png (379.44 KB, 下载次数: 3)
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
2017-5-20 00:02 上传
查看全部评分
使用道具 举报
骑龙虾去潇洒 发表于 2017-5-20 01:23 实在没办法确定有没有短路,建议你直接直接接个3V到公共点烧一下
zpf251424437 发表于 2017-5-20 01:55 我12V烧机也没有汤的,怀疑这机器就是这么设计的,现在开机掉电,出3.3不掉,CPU,内存供电,1.05都掉,不 ...
binvancouver 发表于 2017-5-20 08:49 150左右正常,开机掉电的话,电流表到多少掉呢?
guoguoba 发表于 2017-5-20 09:01 上图,不忽悠:kaixin:
13755503344 发表于 2017-5-20 10:08 注意一个细节的地方 那个显示电量的多少的小模块 我上次就碰到一台跟你情况很相似
guoguoba 发表于 2017-5-20 13:48 板号:820-4927-A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