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IMG_20170423_081248.jpg (661.56 KB, 下载次数: 18)
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
2017-4-24 07:51 上传
IMG_20170423_081506.jpg (665.76 KB, 下载次数: 15)
IMG_20170423_082624.jpg (468.29 KB, 下载次数: 17)
IMG_20170423_082551.jpg (337.88 KB, 下载次数: 21)
查看全部评分
使用道具 举报
慧一维修 发表于 2017-4-24 08:06 5V滤波电容短路了
慧龙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7-4-24 08:26 杂牌机器就喜欢选用爆浆王
午夜情怀 发表于 2017-4-24 08:34 我就喜欢这样的显示器,新的不贵,但是机器不耐用 可以挣钱
非凡小色 发表于 2017-4-24 09:11 我卖过不少清华同方的显示器 ,好像换了厂家显示器做工不怎么样 原来的一线变成了现在二线
1654928999 发表于 2017-4-24 09:26 为什么是电容坏?
ss456er12004 发表于 2017-4-24 09:38 按这边的渠道 在推清华同方的显示器 不贵 估计质量不怎么好
午夜情怀 发表于 2017-4-24 10:05 我们这里也是,非常的便宜,跟杂牌差不多价格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