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sunnyterry 发表于 2017-4-21 10:04 这个MOS管,我换不太好,
张礼明 发表于 2017-4-21 10:10 通病,好修
齐齐哈尔 发表于 2017-4-21 09:58 这个铁壳管坏的不少啊。感谢分享BIOS 加分了
无聊存在007 发表于 2017-4-21 17:03 我遇到这种机器都是上下管和控制芯片一起换的
gonglunxun 发表于 2017-4-21 17:40 这个机器问题 太多了
喜事多 发表于 2017-4-21 18:55 蓝屏了没有 呵呵 改个管子上去 也是可以的 不用买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