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891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求助中]

联想U410有待机不触发IO不出高低高跳变发送给南桥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7-1-21 22:59:2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四川广安 来自 四川广安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联想U410 客户拿来是开机没得反应,刷了BIOS还是一样。开关有电压3.3V按了有跳变PWRBTN#南桥这边没得跳变,是IO的80脚发出的DNBSWON_R经过一个D15二极管和一个电阻变成PWRBTN#。80脚DNBSWON_R待机就有3.3V按了开关按键始终没得跳变,怀疑IO有问题,换了换了3个还是一样的。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IO的条件满足了吗?14针Wrst# 3V电压 VSTBY 3V AVCC有3V。这几个信号没电压不知道正常不:KBRST#.VCC都是0V低电平,待机为低电平正常吗?还有IO的什么条件被我遗漏了?

2#
发表于 2017-1-21 23:03:0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广安 来自 四川广安
IO 的图纸,大家看一下什么条件没有满足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