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使用道具 举报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-12-4 11:17 菜单中有调解呀,,,,,
13462108705 发表于 2016-12-4 11:24 自动调整和重置都无效。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-12-4 11:26 那你这是原装板,还是改过通用板
二年级 发表于 2016-12-4 11:31 如果是原板没动过,试调分辨率.
224023348 发表于 2016-12-4 12:54 忘记说怎么进工厂模式,,,,,,,,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关闭显示器----长按左右两个方向的按键不松手的情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