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618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6代背光IC坏 会引起不开机吗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6-11-22 18:58:0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河北邢台 来自 河北邢台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许超 于 2016-11-22 19:08 编辑

客户反映 玩着玩着黑屏了 但是电话能响  机子发热  电池耗尽  又充电 按电静音键有震动   后来就不行了   测试显示座子 背光那三个脚阻值都是2000多

显示开机  电流定在不到80ma

2#
发表于 2016-11-22 21:20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
会引起不开机的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6-11-24 19:22:3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西吉安 来自 江西吉安
我虽然不会修,但是我也认为会不开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6-11-24 22:31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
会的     背光IC有I2C总线 会影响CPU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6-11-25 20:04:4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柳州 来自 广西柳州
会定点流不开机,芯片坏I2C总线出问题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