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105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求助,大家帮我看看这个CF280T是怎么回事。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5-9-1 21:37:4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四川 来自 四川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011年底购入的CF280T,用起来一直没什么问题。这段时间老出现在点运行后。上加热曲线中有几段时间会自动清零,就会导制上加热过程很快就完了。      以为是工程文件出了问题。找售后要了个PC410的工程文件。刷后出现这个情况,上加热温度不能归为初始温度。打开就是500多或者300多。现在基本上没法用了。大家帮我看看是工程文 件的问题还是温控模块出了问题。

2#
发表于 2015-9-1 21:52:4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 来自 河北
联系下BGA客服人员 技术会给你 满意答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5-9-1 22:21:0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
是不是温度探头出了问题

点评

呵呵。早就排除了。不是探头问题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2 09:3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5-9-2 07:26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泰安 来自 山东泰安
这个PLC真够差的  一般最低都是台达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5-9-2 08:32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黑龙江鸡西 来自 黑龙江鸡西
好久不见 你了 当年是crt 的版主 解决好多 显示器问题了

点评

呵呵。都是论坛的老人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2 09:4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5-9-2 09:39:3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南充 来自 四川南充
pfvl2008 发表于 2015-9-1 22:21
是不是温度探头出了问题

呵呵。早就排除了。不是探头问题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5-9-2 09:42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南充 来自 四川南充
大风车 发表于 2015-9-2 08:32
好久不见 你了 当年是crt 的版主 解决好多 显示器问题了

呵呵。都是论坛的老人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6-1-31 08:03:4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美地区 来自 北美地区
bga
What is the solution to this problem machine cf280t
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xMTE5MXwxN2JmN2NkM3wxNzgyMTI5NDcyfDB8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6-1-31 08:25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
手动吧  我的也是280T要是按照曲线来操作 根本取不下来芯片  我自己把曲线改了 下炉320 上炉310实际中300左右就可以了   不过我每次都是305度左右就把上封嘴拿开操作了    看个人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