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助:修主板咋这么难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387842566
时间:
2014-9-27 14:10
标题:
求助:修主板咋这么难!
算起来入行有四年了,可是连块主板也不会修,惭愧。我们这 修主板的高手不少,可是人家不愿j教,悲哀。现在虽说转行了前些日,从电脑城买来5块不跑码的板子,我知道自己没实力修好主板,但是拿到主板的时候还是想修。没啥原因不是因为赚钱,也不是认为技术好,就是想修好,做梦都想主板跑代码…… 看到别人修好的一块块的主板羡慕...
5块主板只修好了一块桥虚焊的,没有思路,压桥亮了,也没有BGA,用风枪吹了吹然后在桥上垫了一毛钱,好了。
下面的不会修了……
迅维远程?实地?论坛?培训?可是我看不懂电路图啊……
请问:我咋能学会修主板呢!修主板咋这么难!前辈来帮帮我吧!
作者:
小能猫
时间:
2014-9-27 14:34
不跑吗,CPU供电,适中,复位,pg~反正我没修好过~没有图纸啊~
作者:
有时很苦
时间:
2014-9-27 14:35
上基地去,出来就是杀手
作者:
陪你玩儿
时间:
2014-9-27 14:43
有条件争取去参加实地培训,否则就要靠自学,实践证明光靠师傅教不行,有道是:师傅领进门,修行在个人。学习主要靠自己的努力、刻苦专研,多学一些理论知识,多动手实践,不要拍失败。任何人都是从什么也不会开始的,经过反复的摸索、分析、研究、成功与失败,最后成为维修高手。只要不弃不舍,你也会成为维修高手、专家,也会有被别人羡慕的时候。
作者:
12d12
时间:
2014-9-27 15:13
懂原理是基本啊去参加实地培训吧
作者:
5632638428
时间:
2014-9-27 15:25
看开机时续
作者:
965420938
时间:
2014-9-27 15:33
怎么说呢 我觉得你可以去买些关于修主板的一些基础书来看看 对你帮助会很大的
作者:
965127573
时间:
2014-9-27 16:02
修台板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
作者:
llxy766
时间:
2014-9-27 16:09
收1000块,,你就会的快了,,有动力了嘛
作者:
lmzs
时间:
2014-9-27 16:10
学习修主板首先要看有关视频教材,掌握基本的技术术语及主板架构,知道各部功用,要会找到各测量点位并知道参数数据。再就经常来迅维学习别人的经验体会,当然身边有个高人那就更好了。
作者:
徐伟超
时间:
2014-9-27 16:28
去基地吧,那里的人都是神级人,出来你就什么都会了
作者:
teemall
时间:
2014-9-27 17:48
嘿嘿 只要你静下心 看半个月维修视频 就行了
作者:
FengWeiXiu
时间:
2014-9-27 19:23
很多师傅都不教徒弟,技术自己保留,只想叫徒弟干活不发工资!!除非你遇见人品比较好的师傅!!
作者:
暮色秋风
时间:
2014-9-27 21:59
先学学习一下电子元件基础 和简单电路分析 有基础的可以掠过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