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6279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求助中]

DELL超极本、型号14-5439、板号DAJW8CMB8E1、加电到0.50左右警报2声故障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4-8-6 21:16:1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 下午收到一台DELL灵越超极本,能触发加电到0.50左右有两次滴滴的警报声,不掉电测各电压均正常,因为是刚出道维修加上是新板目测没有任何异常无从下手,还请论坛里大神们指条维修思路,型号是、14-5439、板号 DAJW8CMB8E1。另外小弟在此贡献假华硕笔记本图纸一份,主板代工厂是蓝天,板号为6-71-W650E0-D03

2#
发表于 2014-8-6 21:20:0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我去、、、、怎么上传图纸啊

点评

压缩成分压卷 再上传,大的文件主要是权限问题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6 22:53
图纸到底怎么上传啊?找到附件点击上传不行啊,一步一步下来发帖结果是空的[attachimg]756083[/attachimg][attachimg]756080[/attachimg][attachimg]756082[/attachimg][attachimg]756083[/attachimg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6 21: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4-8-6 21:33:0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七个人的背叛 发表于 2014-8-6 21:20
我去、、、、怎么上传图纸啊

         图纸到底怎么上传啊?找到附件点击上传不行啊,一步一步下来发帖结果是空的

点评

图纸上传不了?可能是你的文件太大了,你把它分卷压缩后,再上传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6 22: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4-8-6 21:54:3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
供电都出来了,在查时钟,复位看看

点评

怕是显卡问题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6 22:0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4-8-6 22:03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l动了情伤了心 发表于 2014-8-6 21:54
供电都出来了,在查时钟,复位看看

怕是显卡问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4-8-6 22:10:2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七个人的背叛 发表于 2014-8-6 21:33
图纸到底怎么上传啊?找到附件点击上传不行啊,一步一步下来发帖结果是空的

图纸上传不了?可能是你的文件太大了,你把它分卷压缩后,再上传吧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4-8-6 22:53:4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
七个人的背叛 发表于 2014-8-6 21:20
我去、、、、怎么上传图纸啊

压缩成分压卷  再上传,大的文件主要是权限问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4-8-6 23:44:0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0.5 就显卡了不是吧!CPU 都没工作 你说显卡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7-2-21 16:57:1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刷刷BIOS看看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7-2-21 17:03:0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云浮 来自 广东云浮
同意楼上,查内存,刷BIOS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