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使用道具 举报
岁月无声本本 发表于 2014-8-2 11:39 呵呵,,06年从广州岗顶学出来的飘过。。。8年了,广州变化应该很大了哦。。。我师傅在金桥
MchenRT 发表于 2014-8-2 22:00 也许我们是同一个学校出来的
岁月无声本本 发表于 2014-8-3 12:14 是吗?我深圳东方学的
MchenRT 发表于 2014-8-3 12:17 我是广州培众的
新手求指导 发表于 2014-8-4 15:12 大哥。。。求工作啊。。。培众出来的,想找份实习工。。。老金这混蛋太坑的。。。有的话能帮下吗。。。
koflcm 发表于 2014-8-13 14:45 谢谢各位的良言,本人其实还有有点基础的,小忙估计帮的上的,估计车费加饭钱也就那么20(有多了)一天下来 ...
MchenRT 发表于 2014-8-4 21:19 我在老肖这边,比在老金那强W倍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