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989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主板维修]

求助大家:P5QPL-AM 机后会自动重新起动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4-7-26 21:10:3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求助, 华硕P5QPL-AM 的主板,开机使用一切正常,就是关机后会自动重新起动进系统,换过IO刷可BIOS ,没有解决问题,求教大家!

2#
发表于 2014-7-26 21:18:4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哦 我换过连接IO 83627DHG-A的72脚的822排阻后可以正常关机不重新起动,因为忙以为好了就叫客户拿回家,结果说还是一样的,又送回来给我返修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4-7-26 21:22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 来自 安徽
遇到一起是把重启开关不接搞定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4-7-26 21:24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 来自 安徽
板子是p5kpl-am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4-7-26 21:24:5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龙岩 来自 福建龙岩
果断干桥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