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173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13-9-17
- 精华
|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前段时间刚接了一台CQ40 集显,LA-4111P,拿来的时候上电1.2,灯闪几下给忘了,没修过的机子,二话不说上机器,BGA下就好了。用了半个来月,*脏话*又坏了,拿过来一测,北桥直接通了。闪三下灯,直接定了个北桥,装上去上点1.9后掉到1.56,闪四下。我估计显卡没过。经测所有电压正常。难道买过来的北桥有问题。因为这桥的新的要90,所以买了个翻新的60元,不会是倒了霉买了个坏的。。。。。。BIOS也刷了,不行。估计这机器得亏钱了。。。。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