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301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求助中]

THINKPAD L421 开机 F1不往下走 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4-6-21 10:59:1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河南 来自 河南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一台THINKPAD L421 ,雷击不显示,拆开检查发现网卡一个小洞,拆掉后能显示了,但是只能到PRESS F1 TO SETUP ,不能往下走了 ,按F1 能进BIOS设置,保存退出后重启还是到这里停下,连按F12的引导菜单都出不来,会是哪里的问题啊 ?
还有主板上面一个TK500的芯片爆掉了一小块,拆掉它还是一样,电源接口背面一个16脚的2541的芯片发烫,待机达到0.18,用手一摸它待机变成0.00,就不烫了,但是开机以后还是会发烫 ?
找不到这个图纸,不知道该怎么修了 ……

附上主板照片,求图纸,版号DAGC9FMB8D1   REV.


2#
发表于 2014-6-21 11:24:3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加焊南桥看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4-6-21 11:27:2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学习了奇 哈士奇是奇才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4-6-21 11:34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 来自 上海
有洞的发烫的都换掉先,再刷个BIOS,看看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4-6-21 11:44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先把短路的去掉看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4-6-21 11:47:3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找个网卡芯片换上 在看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4-6-21 11:49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THINKPAD L421 图纸

ThinkPad L421.zip

1.36 MB, 下载次数: 4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4-6-21 11:56:5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云南曲靖 来自 云南曲靖
网卡芯片中有mac地址等,机器自检的时候也需要检网卡,检mac,网卡被击穿,肯定就听在f1了,enter也不能进入bios,不能设置。bios菜单不会动。建议你换个有mac地址的网卡芯片看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4-6-21 12:24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
野马山丘 发表于 2014-6-21 11:56
网卡芯片中有mac地址等,机器自检的时候也需要检网卡,检mac,网卡被击穿,肯定就听在f1了,enter ...

换网卡刷BIOS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4-6-21 15:11:2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 来自 河南
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4-6-21 11:47
找个网卡芯片换上 在看看

少说一句,换了网卡了,而且是原型号代换 RTL8111DL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4-6-21 15:12:1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 来自 河南

你这个图纸是这个版号的吗
下了2个图纸都不是这个版号的对不上 ,没法用

点评

有没有2个版本我就不知道了, 前2天才修了一台L421 二代I5的,这个图纸都可以对得上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6-21 16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4-6-21 16:32:5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濮阳张丰臣 发表于 2014-6-21 15:12
你这个图纸是这个版号的吗
下了2个图纸都不是这个版号的对不上 ,没法用

有没有2个版本我就不知道了,  前2天才修了一台L421 二代I5的,这个图纸都可以对得上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4-6-21 16:57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 来自 上海
换了网卡后要刷一个MAC吧  我觉得是的  应该提示按F1是报MAC错误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4-6-21 18:05:4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
炸坏的芯片怎么不先换成好的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4-6-22 09:23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 来自 河南
zhaoyuan863 发表于 2014-6-21 18:05
炸坏的芯片怎么不先换成好的呢?

手里没有,发货了  ,在路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