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662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主板维修]

大家来帮个忙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10-10 18:25:2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775的主版一般的都用什么诊测卡
14.318晶震的两脚的电压都一样正常吗?
诊测卡跑D1  修哪里?

[ 本帖最后由 今见 于 2008-10-11 23:30 编辑 ]

2#
发表于 2008-10-10 18:38:4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
一般的测试卡就可以的,就是有些不太兼容,
Y如果起震工作后两脚电压是不一样的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08-10-10 21:48:0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

学习中

是的,晶震起震工作后压差是不一样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08-10-10 22:08:2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商丘 来自 河南商丘
晶振有误差,但不算太大/诊断卡就可以,你有两个更好。利用看出来有什么不同。跑F4吗。还不知道说明书上没有。一般有2F:检测数学协处理器,并使之作初始准备/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