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278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主板维修]

一奇怪的问题,一仿三星显示器接华硕主板,重新启动就不显示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10-1 16:20:1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收了一个仿三星显示器,E1920NW,接在华硕主板的机上,重新启动后不显示,好像主板开机都不正常的样子,但是不接这个显示器接另一台显示器开机后,在接这台三星的显示器又显示正常,只要不重新启动,显示器开关机,什么的都正常,但是这个显示器接在别的机上却正常,刚开始是用我自己的机试的显示器,以为是显示器的问题,这台显示器一直就用来做维修用,也随便测试显示器,一直都没什么问题,但今天一客户拿一台电脑装系统,一接上开机又不显示,刚开始以为是他电脑的问题,后来想到显示器可能有问题,就换了一台同样是19寸的显示器试机正常,开机发现原来这台主板也是华硕的,但忘记是不是跟我主板一个型号,说明下肯定不是分辨率的问题,因为我同样用一台19的显示器接上可以正常的,而且开机后在接上显示也是正常了,奇怪了,大家有没遇到过

2#
发表于 2013-10-1 16:36:5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高手啊,学习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3-10-1 17:21:4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
VGA不行吧·我就猜猜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3-10-1 19:30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没有实质性的回答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3-10-1 19:55:0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
这个以前也遇到过,应该是VGA接口匹配不好造成的吧,求解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3-10-1 22:13:1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高级’神机配偶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3-10-1 22:30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
拆开看看大电容把。我碰到过显示器引起死机的。一听这个故障有点怕。觉得不好修。拆开一看。大电容爆了。其事,问题不大。

点评

这个拆开修过了的,电容没有怀孕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0-2 10: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3-10-2 10:04:3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
这个拆开修过了的,电容没有怀孕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