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98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10-12-3
- 精华
|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回收了一个仿三星显示器,E1920NW,接在华硕主板的机上,重新启动后不显示,好像主板开机都不正常的样子,但是不接这个显示器接另一台显示器开机后,在接这台三星的显示器又显示正常,只要不重新启动,显示器开关机,什么的都正常,但是这个显示器接在别的机上却正常,刚开始是用我自己的机试的显示器,以为是显示器的问题,这台显示器一直就用来做维修用,也随便测试显示器,一直都没什么问题,但今天一客户拿一台电脑装系统,一接上开机又不显示,刚开始以为是他电脑的问题,后来想到显示器可能有问题,就换了一台同样是19寸的显示器试机正常,开机发现原来这台主板也是华硕的,但忘记是不是跟我主板一个型号,说明下肯定不是分辨率的问题,因为我同样用一台19的显示器接上可以正常的,而且开机后在接上显示也是正常了,奇怪了,大家有没遇到过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