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762|回复: 3
[主板维修]

大侠们请教个问题(已解决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2 11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又拿到一块技嘉的945gcm-s2l。
看看板子上很简约,能没有的都没有。估计技嘉也注意成本问题了。

945gmc.jpg

关键是没找到网卡的隔离变压器。
难道说pci-e的网卡都没那玩应了吗?
不用说打雷,要是网线和别的串扰都可能坏板子呀。

哪位大侠帮我解释解释!
求教中。

没想到自己这么笨,隔离变压器在网卡输出头里。
3楼有图,相机太差,对付着看吧。

[ 本帖最后由 王大修 于 2008-9-22 12:38 编辑 ]

发表于 2008-9-22 11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靠,我收到一块七彩虹NF4的板有网桥的照样被雷劈挂了,后来师傅断定是北桥挂了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2 12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
感觉自己真笨,找了个板子拆下网卡插座,原来在这里。

1.jpg

2.jpg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2 12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