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427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七喜k416a的pc97551坏了.按键处没电压.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9-19 16:00:3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pc97551表面坏了两个孔,按键处在0.23到0.69V.换了IC还是一样.刷了两遍的板都没有找到按键的供电.拆了IC,2脚PWR-ON还是没有电压.而对地是无穷大.是不是按键处不用供电.而是PC97551自己产生的对地短接就开始呢.如果有pc97551工作条件最好了.谢谢各位

2#
发表于 2008-9-19 16:56:1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
为什么没人要回 我的贴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08-9-19 17:48:5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你方向错了。按键处的供电不是PC什么提供的。它是由上拉电阻或二极管接供电端产生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08-10-10 22:21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

问题已经解决

昨天手头没有MAX1907换,今天在板子上找到啦换上后CPU供电正常机器OK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08-10-18 20:00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
修好了,是pc97551工作条件要BIOS正常工作才会工作.是pc97551工作后才会输出高电平到开关处.不是用电阻上拉嘀.
这台是97551与biosIC坏了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09-2-6 11:55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
我有个 也是P97551坏的 接电后巨烫,按键没有电压。 还没有好 PV97551换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09-4-17 09:49:1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西太原 来自 山西太原
正学这上芯片,受教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