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3651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教你win8怎么用路由器上网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6-6 14:55:2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不知道大家有多少人在用WIN8,但是我真心想说WIN8坑爹啊,坑爹!!!
WIN8插上路由器以后会提示你发现新以太网连接(相当于XP的本地),正常情况下这个时候你就能正常上网了,但是WIN8这个时候会提示你这是个受限制的连接,也就是说你还是上不了网。。。
这是因为你的DHCP(是这个来着吧。。。)协议没开~~~
开启方法:点WIN8桌面右下角那个文件夹的图标,里边有计算机(就是我的电脑),右键计算机,点管理--》服务--》找到DHCP这个服务项--》右键开启,然后去那个以太网连接把IP改一下,  OK了  大功告成{:soso_e113:}  你可以去上网了


实际上还有一个简单的方法:连上路由以后直接打开IE,然后系统会提示你网络受限制,但是网页上会有一个诊断修复的提示,点他,然后他就会自己去吧那个协议打开。这个是我朋友的HP笔记本上的功能,不知道别的牌子能不能用,在这提一下,能用就用,不行就老老实实去改服务项把


    注:这是俺第一篇经验贴,求分神马的就不敢了,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,有不对的地方也请大神指导一下

2#
发表于 2013-6-6 15:41:4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WIN8  我看见他就直接换win7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3-6-6 15:58:5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重庆 来自 重庆
现在好多都是直接换成7的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3-6-6 21:58:1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
问题是有的客户不让换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3-6-7 03:34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陕西 来自 陕西
还没有用过啊。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3-6-17 17:40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
需要这么麻烦吗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3-6-26 15:18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感觉win8没有win7好用,不过还是学习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3-6-26 16:41:5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本来想装WIN8了
看来还是先别装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3-7-26 21:58:4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
明天装一个研究一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3-7-26 22:10:1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焦作 来自 河南焦作
WIN8 ?用了20分钟,果断不再用了…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3-7-27 10:39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 来自 广西
我的Win8越用越卡,不知道是不是机器有问题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3-7-27 11:08:3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3-7-27 11:25:4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还没用过win8的...感觉不如win7直接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3-8-1 16:11:2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win8 感觉还是毛病很多,而且没桌面。。。。。

点评

是没有开始菜单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8-3 11: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3-8-1 16:50:1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
WIN8就像穿花衣裳的花瓶!好看不实用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发表于 2013-8-3 11:34:2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秦皇岛 来自 河北秦皇岛
xhuser 发表于 2013-8-1 16:11
win8 感觉还是毛病很多,而且没桌面。。。。。

是没有开始菜单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13-8-4 13:36:5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记得刚出WIN7的时候,见到一个就直接换成XP!现在出来WIN8了大家又换成WIN7的了,呵呵!
我想这是跟我们的使用习惯有关系,因为我们已经习惯WIN7了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