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494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能识别到声卡,麦克风能用,就是没内外声,求教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3-6 23:37:5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联想x100e小本,能识别声卡,麦克风能用,就是没内外声,等分析

2#
发表于 2013-3-7 00:44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
先更新下声卡驱动,。如果还不行再话,在控制面板里面有个调试音频的软件,自己百度调试下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3-3-7 07:30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我昨天也修到一台HP-CQ40,也是麦克风可用,无内外音,换个功放IC,就可以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3-3-7 08:09:0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宜宾 来自 四川宜宾
LZ量下声卡和功放的条件对不,你不想量,直接先换功放,再换声卡,但先要排除软件方面的问题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3-3-7 08:27:5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先查查功放电路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3-3-7 10:34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先看看控制面板里面的音频界面,看看设置对了没有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3-3-7 14:42:19 来自迅维网APP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更新驱动,,查数据线,查耳机接口电路,查EC静音信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3-3-7 14:43:30 来自迅维网APP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供电也不一定都出来,也要排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