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567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新人请教个技术问题(桥坏了)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12-1 16:10:5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福建 来自 福建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/清风陈锋 于 2012-12-1 17:19 编辑

华硕x50n的笔记本,裸板待机0.03,触发完到0.44就卡住不动了,用风枪小吹下ec及单桥,就正常了,想知道这个到底是ec还是桥哪个问题卡在0.44

PS:已解决,是桥问题

2#
发表于 2012-12-1 17:37:1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
{:soso_e127:}  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吗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