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158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11-9-1
- 精华
|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今天刚刚接手一台SONY I5 本,,外接正常 本屏不亮 LED背光也不亮,怎么办呢,只能先换屏试一下看看是不是屏坏了,,结果还是不显,初步怀疑是屏线的事,测了一下屏线,没问题,哎,那主板的事?找了一下论坛,看看屏的工作条件,LVDS没电压,没办法,这个机器从来没拆过,连厂家保修帖都在上面,肯定是一修机,别人没动过,还能什么问题呢,以前换过SONY的主板有跳线,在键盘下面,也不管了,瞎跳吧,结果白屏了,说明屏还能工作 ,背光也亮了,通过咱们论坛这个贴上的图,跳了一下,,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forum ... read&tid=566347,,竟然亮了,,跳也肯定也没人跳过,为什么会自己不亮了呢?有没有哪位大侠教教,小弟才疏学浅,请帮给个答案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