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3582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SONY vpceb47ec 开机不显,外接正常 I5机器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11-17 10:21:2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辽宁大连 来自 辽宁大连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今天刚刚接手一台SONY I5 本,,外接正常  本屏不亮 LED背光也不亮,怎么办呢,只能先换屏试一下看看是不是屏坏了,,结果还是不显,初步怀疑是屏线的事,测了一下屏线,没问题,哎,那主板的事?找了一下论坛,看看屏的工作条件,LVDS没电压,没办法,这个机器从来没拆过,连厂家保修帖都在上面,肯定是一修机,别人没动过,还能什么问题呢,以前换过SONY的主板有跳线,在键盘下面,也不管了,瞎跳吧,结果白屏了,说明屏还能工作 ,背光也亮了,通过咱们论坛这个贴上的图,跳了一下,,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forum ... read&tid=566347,,竟然亮了,,跳也肯定也没人跳过,为什么会自己不亮了呢?有没有哪位大侠教教,小弟才疏学浅,请帮给个答案

2#
发表于 2012-11-17 11:25:4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
SONY的机器有时很妖怪的,说不清楚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2-11-17 11:38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 来自 上海
只能说明本来跳线的位置没接触好吧。。。。

点评

同意楼主: 5.0
同意楼主: 5
没错  发表于 2012-11-17 13: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2-11-17 12:05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 来自 广东
等待大师解答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2-11-17 13:57:0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
看一下识屏的跳线有没有上位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