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002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IBM r51如何解决保护性电路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9-14 12:22:5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老机IBM R51的机子,待机0.07,待机有3V 5V ,1.8V 1.5V,触发后0.01,没有3V 5V,不通电时量主板各电感阻值正常,通电后量主板VCC2R5A,VCCCPUIO,电感阻止为0,并且这些供电是都是MAX1845,确认为芯片保护性短路,后级电路正常.MAX1845及相关MOS管,TB62501,PMH-4,南桥都更换过,还是一样,请问芯片的前级保护短路如何解决.

推荐
发表于 2012-9-14 12:29:3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
把短路找出来啊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