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663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显卡维修]

修两6800GS没修好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7-17 20:22:1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收了两个6800GS,上机测一个不认25芯片另一个BIOS坏,刷了后不能进系统.改天再修.又加焊了一个8500G爆了.我在120度下加热了8分钟,在225度下就关机了,还是爆了.这还不算最倒霉的,我今天去青皮核桃的外皮,给我手上能的都是黑的,还能不掉成了黑手了.用了丙桐也不行,我都急了.谁有什么法子.说下.

2#
发表于 2012-7-17 20:26:3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
本帖最后由 doom11 于 2012-7-17 20:28 编辑

用臭氧机器清洗看看,用测温线看看温度呀,是不是上升曲线太快了,改改斜率

点评

WJC
斜率3这是默认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7-17 21:2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2-7-17 20:29:0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这个真没有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2-7-17 21:08:0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邵阳 来自 湖南邵阳
搞维修看来麻烦,又累又不赚钱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2-7-17 21:21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2-7-18 17:54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不认25的修好了,一个PB5350坏了,找了一个好了.这个东东象1117,不知能否用1117代换,上网查了下没有资料,谁知说下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