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454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显卡维修]

求助..显卡问题求解.快来看看,有下载分啊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4-6 17:38:4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河南安阳 来自 河南安阳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问一下,独立显卡本身带的晶振是干什么的。它出毛病能不能开机啊。我知道主板也有信号给显卡!

2#
发表于 2012-4-6 18:09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
精振损坏会导至主板显卡检 不过,也可能变成挡内存,肯定是开不了机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2-4-6 18:26:2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阜阳 来自 安徽阜阳
晶振不好坏吧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2-4-7 09:20:2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安阳 来自 河南安阳

谢谢了.我的显卡能开机一开机就卡拉屏了鼠标能动,你说为什么啊,说对了给下载分啊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2-4-7 17:15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
chenzhengxing 发表于 2012-4-7 09:20
谢谢了.我的显卡能开机一开机就卡拉屏了鼠标能动,你说为什么啊,说对了给下载分啊、

是晶振不良吧,完全损坏肯定不能检过显卡的,晶振的波形不良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下载分 +2 收起 理由
chenzhengxing + 2 就是这个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2-4-10 10:45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清远 来自 广东清远
{:soso_e127:}  问题都没有说清楚

点评

呵呵.我有个毛病显卡。什么都正常就是卡屏。你说让我从哪下手啊怎么修啊  发表于 2012-4-11 15:2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2-4-10 10:56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 来自 山东
显卡晶振换的很少碰到啊 以前在工厂修APPLE的时候碰到比较多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2-4-10 10:58:5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娄底 来自 湖南娄底
很少有晶振坏的,换一个试试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