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94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10-5-10
- 精华
|
14#
发表于 2011-12-23 17:45:06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上海 来自 上海
本帖最后由 x12files 于 2011-12-23 17:50 编辑
hechunshenga 发表于 2011-12-23 16:18
晕倒全新换了
我怀疑是主板电路夹成问题你们认为呢!!~
修好了说一声,CPU遭遇大电流,电压肯定要高,我大电流的时候测量cpu电压为1.6V,我觉得还是供电芯片的问题,造成直接把cpu接到公共点了。我从新做了3块芯片isl6262才把大电流问题解决。有示波器的话,打一下cpu供电管上下管的G波形。关注你的帖子,因为你的问题,我也碰到过,是进水板,腐蚀的比较厉害,SB,NB都有进水,NB进水厉害,下面都被腐蚀了,最后是cpu有复位,不工作,内存有3路信号到NB的不正常,从新值球也无效,期间以为是cpu供电问题,换了芯片,结果造成开机2S后大电流,从新换了2个芯片才好,最后怕板子出问题,就没买新NB,放弃了。希望你能解决问题 |
|